三亚拼团购房76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国美海棠湾独栋别墅特惠在售,建面330-375平方!

发布时间: 2024-04-15 15:43:02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8次浏览


大多数人来海南置业买房是为了海岛度假康养的需要,毕竟海南岛的康养价值已被很多人熟知。那么海南有哪些适合养康的楼盘呢?国美海棠湾位于素有“国家海岸”之美名的海南三亚海棠湾区。坐拥山、海、内河三重景观资源,美景环绕。

图_1658451349773.jpg!watermark

国美海棠湾别墅二期独栋、联排、双拼在售,独栋建面为330-375㎡,总价5200-5800万/套;国联排建面为118-136㎡,总价1799-2500万/套;双拼建面为258㎡,总价4200万/套。

1540462956435.png

国美·海棠湾项目位于三亚海棠湾林旺片区,前海后河、整体呈东西长方形分布,总占地约201 亩,总建筑面积14.5万平米,绿化率50%。国美·海棠湾由国美地产携手SKYLINE思凯来、HBA等世界顶级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匠心营造海棠湾一线亲海纯别墅社区。项目以“云境”为核心理念,建筑上规划了六大特色主题空间,云境(空中花园及无边际海景泳池)、云墅(空中花园别墅)、云谷(欢乐水世界)、云廊(河海景观创意长廊)、云秀(会议中心及秀场)、云之恋(浪漫婚礼教堂)。

图_1658454088889.jpg!watermark

星级酒店:30+家超五星酒店群(亚特兰蒂斯、喜来登、文理索菲特、威斯汀、艾迪逊、红树林等)。
名企云集:海棠湾集聚茅台集团、泰康之家、华润置地、太古里、宽窄巷子、普华永道、中免等各行业龙头企业。
医疗&教育: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人大附中)。
娱乐休闲:三亚国际免税城、海昌梦幻不夜城、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海棠湾68商业街、河心岛商业中心、万达影视文化中心、蜈支洲岛、南田温泉、海中海高尔夫、水稻国家公园、HELLO KITTY主题乐园(在建)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6000元/㎡

楼盘地址:三亚海棠区海棠南路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51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