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38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依山云锦住宅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4-13 15:34:00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2次浏览


海南凭借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气候和自由贸易港,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在三亚这片热土上,依山云锦以原生态自然景观为主,营造休闲空间与天然的森林氧吧,成为购房者心中的理想之选。下面小编带大家全面了解它的优势!

图_1042229128537.jpg

依山云锦在售70年住宅,现房在售,在售3和5号楼,建面50+14=64㎡两房总价193万起;建面59+21=80㎡两房总价248万起;建面71+23=94㎡3房总价282起;建面94+24=118㎡3房总价325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000元/㎡

楼盘地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中段大众4S店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87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依山云锦项目位于三亚市迎宾大道中段,城市东西交通主干道上,也是三亚市内主要景观通廊之一。项目地势北高南低,北靠南丁岭郁郁葱葱的山脉,南眺凤凰岭连绵群山,东接环岛高速公路,西至三亚湾海滨。
项目亮点:背山看湖(2层以上可看湖),高台地景观楼盘,户型方正,超大赠送,南北通透,坐北朝南,百分之百得房率

图_0544037159007.jpg

依山云锦项目位于三亚市迎宾路中段,距离大东海景区约8.5公里,距离三亚火车站约6.8公里,距离亚龙湾高铁站约4.9公里,距离凤凰机场约15.2公里,还有多路公交可到达城市各处,路网发达,交通便利。

项目内部配有7000m商业、1300m生活广场、600m中心广场、标准泳池、老年活动广场、儿童娱乐区健身活动区、景观坡地观赏区、棋艺花园、茶艺花园,享受方便快捷的生活。

图_0543433730553.jpg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