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242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2024三亚保利崖州湾房价多少钱一平?保利崖州湾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 2024-03-30 11:26: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66次浏览


保利崖州湾,这个名字相信大家不会觉得陌生,项目自开盘以来备受关注,保利崖州湾四期产品是保利三亚住宅产品的4.0时代,项目户型及装修都经过了全新升级,加之地处火速发展的三亚崖州湾,未来价值及升值空间不容小觑。

新动态:保利崖州湾70年住宅现房在售,主推户型建筑面积为108-119㎡,总价236-300万/套,成熟大盘,即买即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崖州区镇政府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55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三亚保利崖州湾总占地410亩,总规划建面约120万㎡,四期新组团占地面积约31665.9㎡,总建筑面积约15.3万㎡,容积率为3.5,绿化率为40%,总楼栋5栋,楼层总高25-32层,总户数923户,70年住宅产权。

2.jpg

项目位于三亚崖州区崖州大道区政府斜对面,地处崖州老城区及创意新城两大板块之间的核心区域,项目北面距宁远河1.1公里、西南距离海边约3.3公里,距崖州高铁站2.8公里、崖城车站1.9公里,东邻225国道,路网通达、交通非常便利,距三亚市区约40公里,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大约30公里。

1.jpg

项目以度假式居家养老为范本,打造全生命周期生活人居大城,项目配套完善,基本可满足长期居住所需。除了规建约5万平米风情商业街、五星级酒店、综合写字楼等业态,项目坐享3余万平米生态公园,同时,社区内建有室外泳池以及高配置全套医养体系,业主食堂、康体乐园、社区服务中心等,另外,保利物业为您保驾,无忧生活一步到位。

3.jpg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