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43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三亚和泓海棠府好不好?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30 11:25: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42次浏览


海棠湾,是中国唯一国家海岸,这里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高达2万以上,和泓海棠府择址海棠湾腹地(南田温泉片区)--背靠青山,面朝大海,5A景区蜈支洲岛近在咫尺,宛如龙珠,形成地理山水难得之“靠山吞海抱珠“佳境。

新动态:三亚和泓海棠府为70年产权洋房项目,纯板式住宅,一梯两户,温泉入户,带装修交付;在售温泉洋房户型建筑面积101㎡三房,均价30000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 南田片区(藤桥高速出口南田温泉方向西行2KM)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58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和泓海棠府,依托山海、温泉、果林、河流于一体的自然生态环境,打造总建筑面积约30万㎡典藏级温泉养生社区,塑造山海人文温泉府邸;主打的就是一个高端养生大社区。

3.jpg

和泓海棠府位于三亚海棠湾南田温泉片区,西邻沙牛坡水库,东靠神州第一泉,北距赤田水库约3公里,项目距藤桥高速出口约1.5公里,距三亚市区大约30公里,距凤凰国际机场大约45公里,小区门口有1号线站点,路网通达、交通便利。

2.jpg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有三亚免税城,海棠湾68环球美食商业街,301解放军医院海南分院,蜈支洲岛,甘什岭森林公园,海昌梦幻不夜城,亚特兰蒂斯水上乐园,神泉高尔夫等,生活便利。

项目卖点:

1、项目所在的海棠湾,是中国唯一国家海岸,规划、资源均为世界级,土地潜力与价值无可限量;

2、项目在区域内占地面积最大,以大社区势能构建丰盛配套,如社区底商、业主食堂等,生活更便捷;

3、项目依山瞰海,自带温泉与活水水系,自然资源优越,适合养生度假居住;

4、项目是和泓高端的“府系”产品,打造规格与装修标准均高于市场平均水准,居住舒适度更高;

5、项目所在区域是海棠湾规划中区,定位于高端休闲度假区,目前仍处于开发初期,投资自住均属上佳选择。

1.jpg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