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223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2024三亚海棠湾别墅房价多少?有值得购买的项目吗?

发布时间: 2024-03-13 11:43: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60次浏览


海棠湾总规划98平方公里,拥有山、河、湖、海、湿地、温泉、沙滩、红树林等丰富的自然资源,被赐予“国家海岸,世界度假天堂”的美誉,唯一由政府主导规划并开发的区域,致力打造成一块高端旅游度假胜地,一张中国面向世界的“名片”。那么,2024三亚海棠湾别墅房价多少?有值得购买的项目吗?

海棠湾银海

参考房价:均价30000元/㎡

海棠湾银海别墅现房在售,主推户型建筑面积为422-730㎡,在售总价4500-8500万/套,宜旅居度假。户户前后双花园,业主双入户;私家大泳池,草坪活动区域,阶梯式园林分布合理规划园区;赠送负一层全采光全使用面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三亚市海棠湾区海棠北路2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57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海棠湾银海整个项目包括54套全独栋海边渡假式别墅和5星级酒店及配套设施,背山亲海。项目占地191,29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77,285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近22.352平方米为渡假别墅区。设计以现代简约渡假休闲式的建筑,衬托着雅致休闲的自然环境,打造放松、休闲、浪漫的度假胜地。

2.jpg

【区位交通】项目位于海棠湾正中心区域,背山面海,湿地公园环绕,与蜈支洲岛隔海相望,自然资源与众多配套近在咫尺,G98环岛高速、223国道、环岛高铁及十余条公交路线,多元化的出行方式。

1.jpg

【配套优势】周边设有高尔夫球场、301医院、免税店、万达电影院、南田温泉...等高端旅游度假资源;小区配套有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商业街、直升机观光、水疗、海景宴会草坪、水晶礼堂、恒温泳池、儿童悦趣池、无边际泳池。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