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229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三亚海棠华府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13 11:39: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8次浏览


海棠华府落子国家海岸北段,国岸之上,70年产权臻席地块,土福湾国际主题休闲度假区,是海南极为少有的正南向海湾,其海岸平缓,浪小沙白,拥享“山、海、林、田、河、湾”等丰富景观,是国家海岸上一方难得的净土。央企华融恢弘落笔,构筑滨海美宅与现代瞰海墅院。一期遵循给予客户广阔瞰海景观面的设计理念,把“全景户型”作为标配,坐拥一线海景资源,阔览滨海自然风光。项目距海约300m,下楼漫步即可悠享一片海。打造集旅游度假、康养生活、休闲娱乐、活力运动、品质居住等五大体系于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

2.jpg

【地理位置】海棠华府项目位于国岸海棠湾拥有约22KM海岸线,作为国家重点打造的综合性国际度假湾区,拥有比肩世界著名滨海旅游度假区的优越资源,奢享千亿级繁华配套。依山傍海,步行可到达海边,西侧就是国家海岸海棠湾,距离三亚国际免税城约14公里,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约50公里,距离亚龙湾高铁站约30公里,交通便利。

1.jpg

【配套优势】社区设置老年业主及业主幼龄子女的活动场地,倾力打造出一个娱乐运动的空间。配套建设幼儿园,为小业主提供寓教于乐的精彩童年生活。架空层规划打造成理想休闲生活之所,为邻里交流、社区活动提供娱乐空间,具备复合会客、运动健身、圈层社交等多重功能。

3.jpg

【项目动态】海棠华府推出12套特价房源,直降143万,在售住宅户型建筑面积为48.53-102.02㎡,总价209-441万/套,叠墅户型建筑面积为162.76-165.44㎡,总价870-1339万/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000元/㎡

楼盘地址:陵水县东部沿海土福湾度假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55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