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17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三亚凤凰水城海外滩怎么样?项目有哪些优缺点呢?

发布时间: 2024-03-08 12:11: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9次浏览


在过去数年,三亚湾区优质配套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品质大幅提升。在未来自贸港政策的加持下,必将再一次站立于城市发展前沿。凤凰水城深耕三亚17年,紧跟海南大发展战略布局,贴合自贸港未来需求,与城市共前行,助力城市进阶。那么三亚凤凰水城海外滩项目究竟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一起往下看~

新动态:凤凰水城海外滩多产品在售,瞰海高层户型建面约101-103㎡三房两厅两卫;墅境洋房户型建面约106.110㎡三房两厅两卫;叠拼别墅户型建面约105-173㎡三至四房。洋房总层数为5层,一梯两户,纯板楼硬装交付,70年产权住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4万元/套

楼盘地址: 三亚市天涯区水城路与育林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50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凤凰水城海外滩项目雄踞三亚主城湾芯,紧邻三亚中央商务区中轴,东接水城路,西接回新路与解放路北连河东路、凤凰路,直达三亚繁华商圈。畅达机场高铁,多路公交及有轨电车途径。

1.jpg

凤凰水城总占地3200亩,分五大区域开发,每期产品都代表文旅度假地产领先水平,经过十年的耕耘,目前A、B、C、E区已经入住,凤凰水城·海外滩是凤凰水城的压轴之作,凝聚凤凰水城的10载口碑积淀,代表三亚度假物业的最高水平。构筑约10万方自持商业/瞰海高层/空中跃层/墅境洋房/城芯叠墅全系产品,臻造三亚城芯低密之作,礼敬时代精英。

2.jpg

凤凰水城海外滩紧邻三亚中央商务区中轴,周边除中央商务区商圈外,还有解放路商圈等7大商圈环绕亿恒购物中心、第三农贸市场等商超市场为生活提供便捷,内部还配有约7.7万㎡现代化滨河风情商街,缤纷商业触手可及,一站式尽享吃喝玩乐购。

3.jpg

优缺点分析:

优点:①项目是凤凰水城10年的品牌沉淀,品质有保障;

②项目区位价值高,紧邻三亚中央商务区中轴享受百亿市政配套;

③生态宜居,约900米可达22公里三亚湾,享2KM原生态三亚河景观。

缺点:项目都是100㎡以上的大户型,没有小户型。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