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25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三亚爱上山·艺术小镇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08 12:06: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8次浏览


爱上山·艺术小镇作为三亚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集知名餐饮、亲子体验、多维娱乐、民宿客栈、艺术展示、创客服务于一体,是由陕旅集团与北京春光集团在三亚旅游中心辐射区联合打造的。那么爱上山·艺术小镇项目到底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新动态:爱上山·艺术小镇产品有低密度院子产品及联排别墅,户型有建面约45㎡上看,建面53㎡下看,建面90.57㎡如院,40年商业产权,无需购房资格,可按揭。毛坯交付,可选装修套餐,2023年1月2日交房,目前为现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3万元/套

楼盘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中央文化旅游区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剧场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52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规划】爱上山·艺术小镇项目总规划占地约405亩,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容积率0.55,绿化率40%,规划总户数为547户,毛坏交付,可选装修套餐,40年商业产权。

小镇以文化艺术为主题,其中“8大道”为艺术主轴,南北延伸8条艺术街区并与横向4条街道纵横交错,联通以“雕塑、舞蹈、绘画、建筑、音乐、文学、戏剧、电影”为主题的八大艺术精品酒店及“月影ART塔、海洋之心、天幕“四大奇艺建筑。

1.jpg

【区位交通】爱上山·艺术小镇位于三亚天涯区槟榔河东侧,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对面,所处位置属于三亚旅游中心辐射区,交通便利通达性好。项目距环岛高速约1公里,距环岛高铁三亚站约3公里,距凤凰国际机场约8公里,距凤凰国际邮轮港约10公里,距三亚湾沙滩约6公里。

2.jpg

【项目配套】爱上山·艺术小镇项目北侧为雨林山脉,将打造成雨林康体运动区和370亩丝路欢乐世界;东侧为风光旖旎的槟榔河,国家一类水源保护区;西侧是爱上山·梦想小镇,三亚梦幻水上乐园、爱上好农场。同时项目所在区域还有已经成熟的三亚一中、哈尔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红树林度假购物中心、夏日百货购物广场,更有在规划建设中的三亚市新政务中心、文化中心、体育中心等三亚新城核心配套设施。

3.jpg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