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81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2024海南东方买房怎么样?海东方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2-22 14:38: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2次浏览


对于每个生活在海南的人都有这样的共鸣,在一线滨海城市,临海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每天都感受海面吹来的凉爽海风,没有想象中那么热,也不容易着凉,简直就是宜居好地方。这是长期生活在喧闹都市里的人,很难体验到这样舒适的场景。然而,喜欢滨海城市的朋友会问了,如此意的临海滨海城市,在哪里可以亲身体验到呢?这不,东方海东方就是一个人人向往的好地方,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海居房。

4.jpg

海东方将大海、沙滩和公园融合的享海模式引入社区,将打造的是旅游岛海滩度假社区,项目独揽10万平海岸公园、1公里私属银滩和一线海景三重稀缺资源,开发商斥巨资打造的海滩公园不仅规模大,档次高,目配备有象征家和万事兴的雕塑广场、户外婚庆草坪广场、酒吧广场、餐饮服务亭、观景平台免费阳光停车位等齐全的服务设施,还有即将建设的沙滩排球、冲浪、水上摩托等各种运动项目。

3.jpg

区位优势

海东方位于海南省东方市滨海北路18号,占地21万平,建筑面积45万㎡,总规划分两期建设,共4840套度假单位。利用西侧海景资源为原则,在布局上,采用前低后高、中间低外围高的方式,在地块中部设置了低层别墅、洋房,高层沿周边设置,尽可能打开观海面。

1.jpg

社区配套

通过板式高层交错组合排列的方式,实现了高层无遮挡,90%的房子在家中客厅就可以看海,高层公寓的住户可通过三条景观步行道直达海滩公园。社区主入口集中在中间的规划路东侧设有1.5万平米滨海风情商业街,将会引进-些超市、日用百货、餐饮、专卖店、自动取款机等,可满足业主基本生活需求。

5.jpg

项目动态

海东方在售住宅,特价1.6-1.85万/平,房源户型建筑面积45㎡开间,76㎡两房,带装修正价均价为2.1万/平,总价为70-150万,现房在售。

海东方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 东方滨海北路18号(市中心滨海旅游度假新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54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