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31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2024海南万宁买房 | 千万不要错过恒大双海湾~

发布时间: 2024-02-22 14:33: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3次浏览


随着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在万宁拥有一套房子,度假养老过冬,已经成为很多人的想法和目标。位于北纬18°的万宁,宜人的气候造就一方养人水土,一直是旅居者比较向往的地方。这也是很多人选择买万宁房的缘故吧!如此宜居的环境,居住在这里心情得到放松、身体得到舒展。所以,买万宁房,千万不要错过了恒大双海湾这个项目,一个可满足吃、住、行、游的地方。

参考房价:特惠总价160万/套

新动态:万宁恒大双海湾现房在售,滨海现房大优惠!每日1套一口价房源,特惠总价160万/套,户型建筑面积约103㎡-124㎡2居-3居,带装修交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 海南省万宁市神州半岛度假区老爷海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58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恒大双海湾位于北纬18°黄金度假纬度,气候宜人。项目总占地面积292亩,建筑面积约19.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1,绿化率为40%,70年住宅产权。低密瞰海纯洋房社区,将更多的土地赋予欧陆风情园林的花草浓荫。9A精工匠造,严苛6000余条工艺标准,奢华大气、四季瞰海揽景,社区高尔夫果岭景观,打造舒适生态人居,奢享滨海旅居品质度假生活。

1.jpg

项目交通

项目坐落万宁市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北侧,地理位置优越,拥享全方位立体交通网路,通往项目的交通十分便利,环岛高铁万宁站、神州站,也可选择自驾方式抵达项目或者直达风凰机场,美兰机场,顺畅的交通网路,让出行更加便捷。

2.jpg

项目亮点

世界长寿之乡:占据北纬18.4°黄金纬度,享优越自然环境,天然氧吧,水土养人。

中国冲浪之都:海水年平均温度在26.5℃,全年浪高约1-2米左右,海浪绵长有力,备受冲浪者喜爱。

温泉之乡:兴隆温泉号称“世间少有,海南无双”,含丰富矿物质,属休闲疗养佳选。

书法之乡:万宁书法文化历史资源丰富,有东山岭、小南山等15处书法石刻文化,保留海南最大的摩崖书法石刻群。

华侨之乡:聚集来自东南亚约21个国家和地区的归侨,融合多国文化,荟聚异国风情。

咖啡之乡:优越自然环境,四季如春,空气优良,适宜咖啡作物生长,出品风味浓烈,香醇可口。

美食天堂:海南四大美食,独占双美,东山羊、和乐蟹,美味佳肴,不可辜负。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