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241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2024海南三亚的房子可以购买吗?哪些楼盘比较适合度假久居呢?

发布时间: 2024-02-22 13:45: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5次浏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养老度假渐渐成为许多人关注的焦点,毕竟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享受未来美好的生活,要想拥有健壮的身体,度假宜居是最很好的方法。说到养老度假的好去处,在海南可谓是位居前列了,凭借独有的气候资源,空气质量年年拿第一,是多少人羡慕,想要去享受的目的地。2024海南三亚的房子可以购买吗?哪些楼盘比较适合度假久居呢?

3.jpg

保利海棠湾是由保利地产海南区域公司在三亚开发的首个大型复合旅游地产项目,总占地面积47.45公顷,总建筑面积约50万㎡。项目集会展、商业、住宅、休闲养老于一体,坐落在三亚品质滨海湾区。户户均享"小户型、大空间、大赠送”的特点。本项目完全满足养老宜居度假需求,产品低总价、地段高价值更具增值保值功能在三亚仅此唯一。

1.jpg

项目动态:保利海棠湾参考总价290-322万/套,在售少量墅式洋房,户型面积为建筑面积为68-75平带装修花园洋房,现房,即买即住。

【在售房源】少量墅式洋房

【参考价格】均价26000元/m

【户型面积】为68-75平带装修花园洋房

【项目亮点】户与户之间保持4米以上疏放有致的景观步行道及独具风情的共享景观,保证别墅私密性与开敞性,在自己的独立院落私享别有情趣的舒适度假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0万元/套

楼盘地址: 三亚市南部江林路与林旺大道交汇处(301医院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50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集会展、商业、住宅、休闲养生于一体,坐落在三亚品质滨海湾区——国家海岸·海棠湾核心区域,坐享32家国际品牌度假酒店、傍依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总医院301海南分院和全球单体囯际免税城。

2.jpg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