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49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三亚房价多少钱一平?有没有推荐的项目呢?

发布时间: 2024-02-22 13:36: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5次浏览


说到绵长的海岸线、一望无边的大海,此情此景,在海南三亚可领略所有,浪漫之都,美丽三亚并不是浪得虚名。所以想拥有一套面朝大海,每天推开门就能看到海,选择三亚一线海景房,体验一站式海居生活,可以满足您所有的需求,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惬意而浪漫。三亚房价多少钱一平?有没有推荐的项目呢?


翠屏凤凰水城

翠屏凤凰水城位于三亚市城央主湾区,拥17公里三亚湾椰梦长廊,依3公里城脉河三亚河湾,靠金鸡岭龙脉山,呈龙凤呈祥之秘境。2公里风情沿河金街、酒店等多元业态,集“休闲、度假、养老”多功能于一体,成就三亚市中心标杆亲海休闲度假大盘,演绎家庭度假生活。

项目动态:翠屏凤凰水城海外滩住宅总价324-480万/套,洋房总价446-575万/。在售户型建筑面积101-103㎡瞰海美宅,106-110㎡墅境洋房。

【项目亮点】翠屏凤凰水城拥17公里三亚湾椰梦长廊,依3公里城脉河三亚河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9800元/㎡

楼盘地址:三亚市金鸡岭路185号(解放路与金鸡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55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清凤海棠长滩

清凤海棠长滩的价值点在于一线海景,一公里海岸线,70年产权,高赠送率,方位是上北下南,左西右东,北临环岛高速,南向我们项目独有的一公里私家海岸线,西面为酒店集群,东有赤岭的庇护。景观的材质多选用名贵的木材和石材,注重园林的细节打造,让你充分亲近自然,随时享受滨海度假的氛围。

项目动态:海棠长滩别院一线海景别院推出5套房源,在售建筑面积为123.5-123.7㎡四房户型,一口价1118-1488万/套。

【项目亮点】项目的价值点在于一线海景,一公里海岸线,70年产权,高赠送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98万元/套

楼盘地址:海棠区海南省三亚市东线高速海棠湾土福出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70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小编结语:三亚一线海景美宅,是聚集看海、度假、养老、休闲为一体的海景房;看完这两个项目之后,是不是想拥有这样一套面朝大海的一线美宅呢?家住在三亚一线海景,每天都能亲身感受到悦耳的海浪拍打声,推开门便能随时体验舒适的海风吹拂的凉爽,这也是一种既美好又浪漫的意境。不得不说,家住在三亚一线海景美宅,这种感觉真好!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