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88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三亚首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海南购房最新政策!

发布时间: 2023-09-23 11:51:08

来源: 三亚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5935次浏览


截至2023年5月,三亚首套房首付新政策如下:

1、海南本地户口购房限购2套,首付最低30%,第二套首付40%至50%。

2、省外户口在海南连续缴纳2年至5年的社保或个税可以家庭为单位购买一套,可以贷款,首付不低于70%。

3、通过海南人才引进落户的海南户口,享有海南原始本地居民同等政策待遇,购房可够2套,首付最低30%。

三亚首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海南购房最新政策

海南购房政策:

1、非海南户口:

(1) 一级市县(海口、三亚、琼海):限家庭购房,首付比例在70%以上,自取得房产证之日起5年内禁止转让。如果你在禁区买房子在本市,您必须缴纳60个月以上的个人所得税和社会保险。

(2) 第二类市县(五指山、保亭、琼中、白沙):只能出售给市(县)家庭。

(3) 第三类其他市县:限家庭购房,首付比例超过70%,自取得房产证之日起5年内禁止转让。

也就是说,如果户籍在另外一个省,你不在五指山市、保亭、琼中、白沙四个县市工作或生活很长一段时间,你就不能考虑这四个地方买房子。其他市县只能以家庭为单位购买一套,首付比例在70%以上,自取得房产证之日起5年内禁止转让。如果您在海口、三亚和琼海的限制区购买,您需要提供至少一个家庭在海南省累计60个月以上的个人所得税和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2、海南户籍:

第一套房的首付比例超过30%,第二套房的首付比例遵循各城市、县和银行的规定。海口市规定首套住房的首付为40%,未结算的首付为50%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