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09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三亚2023公积金贷款政策!贷款额度有什么规定?

发布时间: 2023-09-19 16:00:2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贷政策

1825次浏览


三亚是我国最南端的滨海城市,被誉为“中国夏威夷”,是一个拥有丰富海洋资源、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优美的自然景观的城市。三亚的旅游产业一直是三亚的经济支柱,但是自贸港的开放,将进一步促进三亚的多元化经济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三亚买房养老,那么,三亚2023公积金贷款政策是什么呢?我们往下了解。

三亚市最新公积金贷款进行购房、还贷等事宜详情如下:

贷款条件:

1、在海南省行政区域内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良好;

3、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半年以上,且在申请时仍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

4、借款人或其配偶在婚前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且尚未结清贷款的,婚后任意一方不得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

5、同意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认可的抵押、质押和保证担保的方式进行担保;

6、借款人尚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

7、同意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认可的抵押、质押和保证担保的方式进行担保。

8、借款人及配偶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不得用于第三套及以上住房。

公积金7.jpg

贷款额度与利率如下:

贷款额度:

1、夫妻双方共同在我省缴交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购买新建自住住房,单笔贷款额度不超过70万元;购买二手房,单笔贷款额度不超过50万元;建造自住住房,单笔贷款额度不超过30万元。

职工单方缴交住房公积金的,单笔贷款额度不超过50万元;购买二手房,单笔贷款额度不超过30万元;建造自住住房,单笔贷款额度不超过20万元;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单笔贷款额度不超过10万元。

2、首套住房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住房价款的80%;二套住房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住房价款的70%;凡二手房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住房价款的60%;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需费用的50%。

贷款利率:

贷款期限5年期以下(含5年)的贷款年利率为:2.75%

5年期以上的贷款年利率为:3.25%

贷款期限

①购买商品房、保障性住房的,最长贷款期限不得超过30年;

②购买二手房、建造自住住房的,最长贷款期限不得超过20年,且二手房房龄+贷款期限≤35年;

③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最长贷款期限不得超过10年。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