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6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三亚哪里的别墅好?海南三亚葛洲坝海棠福湾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30 10:53: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60次浏览


三亚位于北纬18度,拥有优越的地理、气候优势,气候宜人,超长的黄金海岸线,独具地域风情的椰林、沙滩、火辣阳光、碧海蓝天,让您足不出户就感觉身处“新马泰”,要问海南值得房产投资的市县?三亚海景别墅肯定是首当其冲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亚值得投资的一线海景别墅——葛洲坝海棠福湾,让您投资度假两不误!

3.jpg

三亚哪里的别墅好?葛洲坝海棠福湾是实力央企葛洲坝地产倾力打造的主题旅游地产。项目位于海棠湾北部组团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561亩,总建筑面积30.4万平方米,拥有酒店,低密度住宅、商业街等多种建筑形态、拥有福湾区域的沙滩,可将海棠湾尽收眼底。

2.jpg

葛洲坝海棠福湾所栖的土福湾段,是国家海岸之上唯一正南向的避风内湾,是您游乐之后的私密卧室。一步亲海,半刻遇世界。毗邻环岛高速,畅通直达三亚高铁站、海棠湾高铁站和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世界与家无缝接轨,岛内外生活自由切换。

1.jpg

配套上,为满足业主日常度假生活所需,社区服务配备了业主食堂、主题泳池、健身房、儿童乐园、书屋等一站式全龄生活休闲设施。同时,业主更尊享嘉佩乐双酒店配套与服务,包括酒店餐饮、图书馆酒吧、Auriga水疗等优惠服务,以及健身瑜伽、室内泳池、网球场、儿童俱乐部、冒险乐园、水上乐园、私享沙滩等定制服务。

新动态:葛洲坝海棠福湾三期商办产品正南向看海,项目在售户型建筑面积48-163㎡,40年产权海景现房,整体均价39800元/㎡,具体一房一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9800元/㎡

楼盘地址:海棠区海棠福湾旅游度假区B03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59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