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94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海棠华府一线海景现房在售,总价约180万/套起!

发布时间: 2024-04-03 16:21:35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76次浏览


自海南自贸港整体建设开始后,海南市场热度一路飙升,海南的热度每年都不减,不能否认,海南自贸港是拉动海南市场热门的重要原因之一,其最主要的是海南拥有全年良好的空气环境质量、独特的滨海地理位置。是宜居养老的不二之选。

图_1042229128537.jpg

海棠华府在售70年住宅,一线海景社区,海景现房,6层以上可瞰海。49㎡-54㎡一房,总价约180万-240万;99㎡-102㎡两房,总价约330万-520万;叠拼163--165平,总价约970--1480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000元/㎡

楼盘地址:陵水县东部沿海土福湾度假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55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别墅+海景”,对于任何一个产品而言无疑都是王炸标配,放眼海南,海景不稀缺,但是在1944KM绵长海岸线上,仅有25KM被定位为国家海岸,因此,国岸海棠便赋予了海棠·华府无尽的价值想象。
国家海棠,被誉为“三亚最后一个海湾”,引行政划分,上湾归属陵水,下湾归属三亚。上湾拥藏自然生态,下湾汇聚32家星级酒店、顶奢商业IP、一线奢侈品牌、主题乐园等千亿配套。

图_1630504080027.png!watermark

三亚国际免税城:亚洲最大单体国际免税店,近300种国际知名品牌荟艺,70000m购物天堂;

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占地20万㎡,拥有“海神之跃”等一系列水上游乐项目,让各个年龄段找寻属于自己的童真与乐趣,一年四季FUN肆趣玩,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8大主题、13大娱乐项目,2大剧场秀、50余场环球风情演艺,享受海边的不夜狂欢;

HELLO KITTY主题乐园(规划中):全龄度假,“时尚萌主”的又一尊享之作。

图_1630527044594.png!watermark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