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30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三亚公园88号值得购买吗?房价多少钱一平?

发布时间: 2024-02-22 14:30: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0次浏览


您是否也曾试想过每天清晨睁开眼睛就能听到鸟鸣声,呼吸到很清新的空气,没有都市车水马龙的喧杂声,起床后看到的是一片的青山绿水,心情亦是格外放松,没有工作的压力,没有生活的压力,没有车贷房贷的压力,一切是如此的惬意!

公园88号就是人们一直在寻找的城市净土,公园88号,置于国家东岸湿地公园之中。平日里,有树荫蔽日,有湖光山色,可以见鱼翔浅底,众鸟归巢,感受自然的灵动与生机。

1.jpg

区位优势

三亚养老宜居公园88号位于凤凰路金鸡岭山脉丹州湖畔,三亚主城区的核心区域,距离三亚城市主干道凤凰路约400m,交通便捷,位置也是比较突出的。与政府即将动工兴建的占地面积1400亩湿地公园紧密相连,背山面湖,坐享山地公园、湿地公园双重景观。

3.jpg

配套优势

项目占地近百亩,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坐拥山海湿地公园景观资源,周围机关、医疗、交通、购物等配套一应俱全,都市繁华触手可及。

2.jpg

项目新动态:三亚公园88号平层现房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05㎡,两房两厅两卫,空间灵动,舒适实用;在售均价45000元/㎡,带装修交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0元/㎡

楼盘地址:三亚市凤凰路国家东岸湿地公园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80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小编结语:公园88号的优势景观生态较好,路网通达,交通生活便利,且秉承着“精益求精”的造房宗旨,悉心布置每一寸令人舒适的生活空间。安家于此,鸟语花香缭绕,在丰富鲜氧中蕴养身体,在幽远辽阔下涵养身心,感受公园里生态自然旅居!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