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68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海棠壹号院国家海岸,本月特惠房源在售!

发布时间: 2024-04-11 16:00:40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1次浏览


众所知,海南房产火热,那么海南2024房产局势如何呢?未来怎么样呢?随着在海南买房的人数越来越多,新房市场的供应也在逐渐减少。随着保障性住房政策的推进,土地供应将进一步紧缩。这意味着,未来海南的房价可能会进一步分化,核心地段的房价可能会持续上涨。

图_1141453888676.jpg

海棠壹号院本月特惠,推出4套特惠房源,户型建筑面积为118㎡-119㎡。其中5-1-202房,建筑面积为118.42㎡,特惠单价32206元/㎡,特惠一口价382万元。其他具体房源详情如下图,一房一价,具体时间以房源出售情况为准,售完即止。

1600069554824.png

以全球品牌苛选 焕新品质人居想象;花洒之父——汉斯格雅国际化超配品牌 融汇臻装人居;卫浴界劳斯莱斯——杜拉维特全明方正奢华户型,极致尊荣的生活格局明朗奢雅卫浴 干湿分离设计南北通透空间,匠造阳光宽境 让视界从此不同主卧尊享独立明卫,270°超大观景飘窗双厅一体 南北对流 畅享四季鲜氧生活。

图_2cc3f918ec0d4f48aa04a60454e0c553.jpg!watermark

区域配套:下沉庭院多功能空间+私属会所+颐养童趣打造安闲、宁静的空间品质,满足成人看护健身、儿童多年龄段活动功能,休闲娱乐,沟通交流、跃升度假体验感;

酒店配套:22公里国家海岸,荟萃顶级酒店配套

商业配套:海棠湾国际免税城海棠湾万达影城海棠湾68环球美食商业街

医疗配套:解放军301医院海南分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三亚分院

教育配套:人大附中三亚分校海棠湾中心小学南田温泉小学

娱乐配套:亚特兰蒂斯水上乐园HelloKitty主题乐园(规划中)海昌梦幻不夜城水稻国家公园神州第一泉南田温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00元/㎡

楼盘地址:三亚市海棠区环湖路海棠壹号院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