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31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山林君悦贵不贵?小区内部环境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4-11 10:39:57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3次浏览


三亚迎宾路中段一直是市区住宅的热门板块,汇聚多个知名项目,如万科湖畔度假公园,网红小区一山湖鸿坤山海墅等,板块发展成熟,周边汇聚不少商业、商务等丰富业态,但是上述项目除了一山湖二期还有少量住宅在售,其他项目都为已售罄状态,其实,在这里隐藏着一个宝藏项目——山林君悦,项目70年产权高品质住宅,现房销售,即买即住。

 

图_0546472522502.jpg

山林君悦三亚市区核心地段,品质高层300w三房,阔景宽厅 17㎡延展空间,现房现证热销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00元/㎡

楼盘地址:吉阳区迎宾路中段(成大高尔夫球场向吉阳镇方向1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86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山林君悦位于三亚市河东路片区迎宾路中段,背靠海螺岭,远眺三亚湾,依山望海,将城市美景尽收眼底,为了打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项目以翠山、湿地、碧湖等多重景观结合打造全景度假社区,保留原生态的自然面貌,大量绿植点缀,居住更舒适,人车分流设计,保证园区的舒适安静,并配有酒店、温泉泡池、儿童嬉水池等生活配套设施,满足业主的日常所需以及丰富娱乐生活方式,使小区成为可让业主身心放松的港湾。

 

1039005216402.png

小区拥有三亚首屈一指超大园区中央庭院,占地约1700平米。超宽楼间距,南北约85平米,东西164平米,带来更宽阔的视野和采光,确保居住的舒适性。一楼架空层设计,园区景观无限延伸,活动空间无限扩大; 山林君悦为翠山、湿地、碧湖多重结合景观,全景观度假社区,以原生态自然景观为主,营造自然的休闲空间与天然森林氧吧。远景即近景,近景亦远景,尊贵诚意体现。拥有70年产权年限,超高性价比脱颖而出,户户南北通透3精致户型

1039281102740.png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