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213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顺达花园贵吗?户型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4-08 15:43:41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9次浏览


海南岛作为得天独厚、水清沙幼的旅游胜地,对于全国人民来说,都是稀缺资源。而三亚是世界公认的东方夏威夷,旅游人群数量庞大。在加上自由贸易港政策,因此,不少人在海南买房,毕竟海南的房产发展前景是非常可观的。

图_1642398064414.jpg!watermark

崖州湾海垦顺达花园限时特惠,共推出10套特惠房,均为7号楼,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104㎡-128㎡。其中203房,建筑面积为104.62㎡,原价227万元,现特惠总价211万元。其他房源具体优惠详情见下图,一房一价,具体时间以房源出售情况为准,售完即止。

1054481001714.png

项目位于崖州老城区及创意新城两大板块之间的核心区域,三亚下一个价值高地。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公共服务配套完善,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居住环境舒适便捷。西翼以崖州湾为代表,这里的发展将借鉴东翼发展的成功与不足,重点打造,使之成为西线发展的带动点和形象展示区,实现三亚发展两翼齐飞。

图_1642393270799.jpg!watermark

【品牌实力】顺达花园,海南顺达地产潜心匠筑,雅居乐品牌物业,1:1.03全地下室停车位,人车分流,红外监控,24小时巡逻,保护业主的安全。

【区域优势】项目位于三亚市崖州区崖州大道366号,离崖州动车站5公里,高速入口1公里,往西8公里就是崖州中心渔港。
【资源配套】小区设有商业街、运动场地、儿童游乐场、游泳池、地下停车场、露天停车位、自行车棚、垃圾回收点、消防设施。附近就有目前三亚瓜果蔬菜市场,超市农贸市场及银行等。

【学校】菁苗幼儿园、南滨宝宝幼儿园、梦嘟嘟幼儿园、雅安小学、三亚市崖城高级中学、三亚市崖州区南滨小学、三亚市南滨中学、三亚崖州区艾康书幼儿园、漂亮宝贝幼儿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000元/㎡

楼盘地址: 三亚市崖州区崖州大道36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508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