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23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艺海棠楼盘怎么样?多少钱一平?

发布时间: 2024-04-05 11:10:15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01次浏览


如今,我国的经济和科技发展越来越强,但是在傲人的经济增长下,环境也受到了影响,尤其是北方,一到冬天雾霾就非常严重,加之冬天的严寒天气,北方的人纷纷“出走”,有钱有条件的自然都奔着空气好、环境好的地方去了。而海南就兼具这些特点,不仅如此海南是全国最好的旅居养老土壤,更是大家最关注的旅居养老投资方向。

图_20170116070844_603575.jpg

艺海棠项目整体在售建面约100-600㎡阔景平层产品,有部分现房在售,均价70000元/㎡;建面172㎡-206㎡顶墅产品,总价1700万/套起。

艺海棠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0元/㎡

楼盘地址:海棠区海岸大道与林旺北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506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艺海棠——海棠湾·国家海岸艺术综合体,项目占地500亩,历时5年精心设计,对上千户高端业主居住需求进行沟通,实地调研新加坡,澳洲黄金海岸,美国东、西海岸,迪拜,香港等地的滨海豪宅,考察学习纽约MOMA,古根海姆,伦敦泰特,法国蓬皮杜,巴塞尔展,威尼斯双年展,卡塞尔文献展等世界顶级艺术地标和国际大展,结合三亚的生态优势与全球一流的规划设计理念,为圈层客户量身定制的一个艺术综合体项目。

图_20170116070843_8324575.jpg

70年产权

三亚目前已严格控制住宅用地供应,后续将无住宅用地供应。尤其海棠湾70年产权住宅项目更为稀缺,艺海棠为目前海棠湾在售唯一70年产权项目。

国岸核心地段

国家海岸核心腹地,交通便捷,尽享301医院、人大附中、国际免税城、亚特兰蒂斯酒店、海中海高尔夫球场等千亿顶级配套。

艺术商业配套

中国目前唯一艺术为主题的艺术商业综合体,涵盖三亚当代艺术馆、 艺术主题酒店、 艺术商业、 艺术美宅和艺术公园等丰富业态。

奢阔中庭园林

5万㎡超大中庭园林,由美国SWA担纲设计,打造自然与艺术完美融合的景观园林,户户有景家家赏园。

极简板式设计

国际豪宅极简主义设计风格,3梯4户(含一部独立垃圾梯),户型方正舒适,功能空间尺度适宜,采光通风俱佳。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