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207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三亚悦居山海间怎么样?你想了解的全在这!

发布时间: 2024-03-27 11:26: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19次浏览


三亚在海南岛最南端,被称为"东方夏威夷"。它宛如一颗美丽的浮珠镶嵌在南海碧波之中。

这里长夏无冬、四季花香、满眼蓝绿,景色优美;这里有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洁白柔软的沙滩、暖暖的太阳;这里有着湿润纯净的空气,全国空气质量排名领先。三亚是个令人向往的度假胜地。


作为三亚品质小区,三亚悦居山海间项目,自开盘以来便受到市场瞩目,用品质兑现承诺。项目位于三亚迎宾路中轴,属于三亚中心城区,四大湾区三亚市区核心位置。临近区政府,与三亚最大的鸿港市场仅一路之隔。

0.jpg

三亚悦居山海间总占地约30亩,总建筑面积约5.6万方,绿化率约43%,容积率约2.0,共由一栋综合楼和四栋住宅产品组成。3号/4号楼,位于项目中轴线,直面中庭景观,宽阔楼间距,带来的阳光享受,让心情随之明亮。小区内部密度低,舒适感高,精心打造生态园林相伴,融入了养老康健,亲子娱乐,运动健身、颐养身心,高端社交的功能,乐享全龄生活&度假时光。

1.jpg

配套上,项目规划六大会所空间,高端华人会所、业主服务、泳池会所、儿童活动会所、全龄休闲会所,4000㎡商业会所,专为度假打造,高端生活享受。

三亚悦居山海间最新消息

三亚悦居山海间目前实景现房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03-106㎡三房,均价35000元/㎡,带装修交付,70年产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000元/㎡

楼盘地址: 三亚市迎宾路与兆龙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514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