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59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三亚保利海棠湾房价多少?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23 11:06: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20次浏览


海棠湾是三亚滨海旅游度假天堂,与亚龙湾、大东海相比,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与繁闹,22公里长的岸线风光旖旎,河道如网,绿洲棋布,芳草萋姜,集碧海、蓝天、青山、银沙、绿洲、奇岬、河流于一身。位于海棠湾片区的保利海棠湾少量墅式洋房,相信这对于想在三亚海棠湾购房置业的亲们来说,真是一个好消息。

那么,三亚保利海棠湾房价多少?究竟值不值购买呢?和小编一起瞧瞧吧~

新动态:保利海棠湾参考总价290-322万/套,在售少量墅式洋房,户型面积为建面为68-75平带装修花园洋房,现房,即买即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0万元/套

楼盘地址: 三亚市南部江林路与林旺大道交汇处(301医院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50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保利海棠湾位于海棠湾复合型旅游度假住宅区核心区域,是一个集会展、商业、住宅、休闲养生与一体的高端度假养生社区。项目总占地约400亩,总建面50万平米,分四期开发。项目产品主打洋房和别墅,通过主要车行道将别墅区和洋房区自然分隔。

2.jpg

区位交通上,保利海棠湾距海棠湾国际免税城约11公里,距亚龙湾动车站约13公里,项目通过G98高速路可直通凤凰机场(35公里),周边旅游资源丰富,路网通达、交通便利。

1.jpg

考虑到近海对居住舒适性的影响和观海效果,保利海棠湾选址距海边约2.5公里的位置,亲海不近海,阻隔潮湿,养居更宜居。此外,作为保利打造的品质之作,保利海棠湾除了自身品质度假,项目周边的醇熟配套也不可不提。更有解放军301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在侧,南接海棠湾市民广场,西侧为海棠大道,北侧相邻凯宾斯基酒店。

小编总结:由于位于海棠湾度假区中心位置,保利海棠湾项目的区位优势明显,加上现房在售,主打度假小户型,洋房别墅可选的优势,保利海棠湾也是很多旅居度假三亚的人群颇为关注的度假项目。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