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3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三亚国锐亚沙村怎么样?国锐亚沙村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 2024-03-22 11:14: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1次浏览


说起三亚,你会想到什么?

海湾、沙滩、阳光、椰子......这是许多人对三亚的第一印象。

那如果问到三亚的价值板块,你又会想到哪里?可能大部分人脱口而出都是海棠湾、崖州湾科技城,或者是中央商务区,毕竟它们有产业加持、政策扶持。

但在小编看来,三亚还潜藏着一处价值高地,它既有产业落地,又拥有城市繁华配套,还能享受自由静谧的生活,那就是三亚北拓发展的重要区域——三亚新城。

2.jpg

无论是从产业规划带来的发展前景、配套建设情况,还是宜居属性上看,三亚新城在三亚各板块的排名中都名列前茅。而国锐亚沙村就落位在三亚新城,毗邻三亚国际体育中心,这样的区位优势也使得项目成为了价值高地。

国锐亚沙村由香港上市集团国锐集团开发打造,项目位居三亚抱坡新城,国际体育产业园核心位置,紧邻国际体育中心,近距离享受新城发展红利和园区全方位配套服务。

1.jpg

国锐亚沙村位居三亚新城核芯,总建筑面积约23万㎡,规划打造以居住功能为主,集中心商业、体育康养、六重景观、艺境园林等空间为一体的城芯旅居大城。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01-126m奢适纯板楼,度假级住区,匠筑三亚高端人居范本。

国锐亚沙村分为两期开发,二期作为三亚的理想生活范本,以跳出三亚看三亚的前瞻眼光,对标国内一线都会豪宅产品,重点打造的TOP级豪宅的代表作。无论在建筑立面、度假园林、社区配套,抑或是现房诚意、户型创新、物业服务上都格外出彩,真正让您感受到“城市生活,都会范本”的超级居享体验,倾力呈现自贸港时代更具引领性与封面价值的“超感都会艺境豪宅”。

新动态:国锐亚沙村二期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24-143㎡超感都会艺境大平层,70年大产权,一梯一户,私享入户花厅,南北通透,在售均价45000元/㎡,带装修交付,预计2026年9月交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0元/㎡

楼盘地址:三亚市吉阳区国营南新农场鹿城大道国锐·亚沙村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