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79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三亚亚龙湾买房怎么选?华皓亚龙府 PK 申亚亚龙湾壹号

发布时间: 2024-03-15 10:41: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4次浏览


三亚亚龙湾,这个“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拥有7千米长的银白色海滩,沙质相当细腻,海水洁净透明,水面下珊瑚种类丰富,可清楚观赏珊瑚,适合多种水面下活动包括潜水等。从高空中俯瞰,亚龙湾如同一个月牙湾,岸上林木葱翠,海水、沙滩、阳光、绿色以及新鲜空气荟萃于此,是一处理想的休闲度假胜地。


在房产开发上,亚龙湾开发时间较早,目前在售房源已经不多,区域内以高端项目为主,产品多为山景别墅、海景别墅、 洋房、高档公寓。本期楼盘PK,小编针对亚龙湾内的华皓亚龙府和亚龙湾壹号进行多方面对比,准备在亚龙湾置业的朋友不容错过!

第一轮:区位PK

华皓亚龙府区位

华皓亚龙府位于三亚市城区东部约25公里国道233线南侧,到亚龙湾、东线高速入口仅5公里,到海棠湾约7公里,到三亚凤凰机场约22公里。

项目地处亚龙湾亚龙谷腹地,周边全部为自然形成的热带雨林所覆盖,2万余亩天然大氧吧,生态环境优良。这里也是亚龙湾第一道绿色屏障后的温润山谷,终年不受台风影响。

1.jpg

申亚亚龙湾壹号区位

申亚亚龙湾壹号地处亚龙湾旅游度假区内,位于亚龙湾龙溪路(转盘南200米),是进入亚龙湾区域的首个项目,紧邻亚龙湾交通枢纽核心地带,路网通达。由于海风的湿度大,建筑物外墙皮易脱落,对室内装修腐化也较快,而亚龙湾壹号距离海岸线约2公里,属于世界公认的黄金亲海距离。

2.jpg

PK结果:从位置上看,华皓亚龙府离交通主干道更近,出行上更为便利;而亚龙湾壹号紧邻亚龙湾成熟商业区,生活上便利很多。由于两个项目离海都不近,故而不以看海为卖点,靠的是周边郁郁葱葱的山林以及清新环境吸引关注。


第二轮:配套PK

华皓亚龙府配套

华皓亚龙府社区配套有五星级天沐温泉酒店、三大主题公园(亲子乐园、休闲养身公园、山地公园),并规划建面1.2万方大体量的商业中心,可满足基本的度假生活需求。

4.jpg

申亚亚龙湾壹号配套

申亚亚龙湾壹号社区引入奥特莱斯,目前已对外营业,这填补了亚龙湾没有大型旅游商业购物综合体的空白,也与海棠湾国际免税城、万宁奥特莱斯形成差异化竞争。

3.jpg

PK结果:由于亚龙湾壹号社区内引进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品牌的号召力,人流量的多方汇集,无疑给亚龙湾壹号加分了。基于此,小编觉得亚龙湾壹号配套要比华皓亚龙府配套强点。


第三轮:价格PK

华皓亚龙府动态

华皓亚龙府在售公寓和别墅,公寓户型建筑面积70-75㎡,均价2.7万/㎡;别墅户型建筑面积385㎡的4房中式别墅,别墅一房一价。


申亚亚龙湾壹号动态

申亚亚龙湾壹号别墅合院、大平层、三期独栋在售,主推别墅大平层户型建筑面积为217-285㎡,总价1600万/套,别墅合院户型建筑面积为342.07-413.10品谷,总价2600-3100万/套;三期独栋户型建筑面积为337-600㎡,总价3200-6500万/套。


PK结果:由于两个项目都处在三亚亚龙湾,地价本身就很昂贵,购房成本当然也高,随便一套小户型公寓都超过100多万。如果资金充裕的话,你可以买申亚亚龙湾壹号的复式户型,相比华皓亚龙府公寓住得更舒适。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