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20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东方宇亿·海棠壹号院怎么样?东方宇亿·海棠壹号院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 2024-03-14 12:05: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9次浏览


没当年关将之,北方气温已经零下,甚至-20多度,而三亚却四季如夏,三亚凭借优美的自然风光及25度左右的温度吸引了大批朋友来三亚过冬,而泡温泉也成为了大家在三亚的冬天养生度假的不二选择,今天的主角——海棠壹号院则选址在被誉为”神州第一泉“的南田温泉度假区,坐拥天然温泉资源,可以给予你更好的温泉养生体验!

3.jpg

东方宇亿·海棠壹号院最新动态

东方宇亿·海棠壹号院板式洋房推出4套房源,在售户型建筑面积为109.18-119.71㎡,总价349-395万/套,70年产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00元/㎡

楼盘地址:三亚市海棠区环湖路海棠壹号院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东方宇亿·海棠壹号院怎么样

三亚东方宇亿·海棠壹号院项目占地面积约53.7亩,建筑面积约55483㎡,容积率为1.0,绿化率为42.5%,项目规划建设12栋洋房及一栋业主会所。项目融合现代休闲度假理念,秉持墅质营造标准,臻选高档石材与真石漆打造经典建筑立面,以南北通透的板楼设计、同时引入南田温泉天然热矿水入户,匠造12栋6层70年大产权的温泉度假洋房。

2.jpg

海棠壹号院项目地址位于海棠湾南田温泉度假区,距离海南环岛高速约6.4公里,距离亚龙湾站约8.8公里,距离三亚站约20公里,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约30公里,距离海边约3公里,交通便利。

1.jpg

项目位于南田温泉区,项目配套带有温泉及泳池,可让您更加方便快捷的享受温泉的健康疗理;项目周围坐拥海棠湾国际免税城、万达影视、68环球美食商业街,可近距离的满足你日常生活购物娱乐需求。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