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248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海南乐东房价2024多少钱一平?有值得购买的项目吗?

发布时间: 2024-03-07 11:4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7次浏览


随着三亚开发逐步朝西发展,轻轨、红塘湾新机场、崖州湾科技城皆布局在西线。乐东发展起步相对较晚,保留较好的生态环境,而且物价、房价皆处于起步期,非常适合一般家庭康养度假,购房升值潜力是最大的区域。那海南乐东房价2024多少钱一平?有值得购买的项目吗?

清凤龙栖海岸

参考房价:均价19000元/㎡

清凤龙栖海岸别墅70年滨海别院在售户型建筑面积为122㎡,带私家车库,观海阅山,总价420-500万/套。住宅在售建筑面积为106㎡三房户型,南北通透,两梯两户,总价180-300万/套。70年住宅产权,带装修交付,预计2024年12月交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 海南乐东九所新区龙栖湾旅游度假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72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介绍】乐东清凤龙栖海岸项目位于海南省政府重点打造的西线龙栖湾滨海旅游度假区,北纬18°以南,307亩观海大城。内拥28栋瞰海高层与8栋低密观海别墅,容积率低达2.0,绿化率高达40.16%,乐享16公里栖霞海岸优质沙滩,背山面海,资源臻享。

2.jpg

【区位交通】项目位于海南乐东县龙栖湾度假区核心位置,紧邻G98环岛高速、225国道、中、西线高速,“双机场、双高铁、双高速”顶级交通配置,距离三亚凤凰机场直线距离约49公里,距离乐东站约5公里,距离海边步行可达,交通便利。

龙栖海岸.jpg

【配套优势】307亩海居大城,自带4000㎡地下商业街区,吃喝玩乐一站全齐,完美匹配度假生活所需。景观轻轨、南繁基地、万豪酒店、希尔顿酒店、广东长隆水上乐园、龙栖湾海上文旅、10万方商业商务等配套在侧,吃喝玩乐购出门即享。

1.jpg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