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55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海南万宁买房养老旅居】石梅半岛PK石梅春墅哪个更适合?

发布时间: 2024-03-06 11:22: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2次浏览


万宁市作为一个华侨之乡,这里拥有石梅湾、“神州半岛”之称的牛庙岭、日月湾、南燕湾等景点,怡人的气候、山清水秀的地理地貌令游客流连忘返,因此也成为了海南的一个旅游度假胜地,而选择在这里居住就等于与这些美景相伴的生活。

石梅半岛石梅春墅,这两个项目都同在万宁,就还有同样的物业公司:海南雅居乐瀚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项目特色中也同是适于养老旅居的,两个在多种地方具有相似性的项目在一起pk,哪一个会更吸引你,哪一个会更符合你心目中的休闲居所呢?

交通区位pk

石梅半岛区域交通

石梅半岛,万宁兴隆兴梅大道东侧馨湖畔,与海南环岛高速无缝对接,与万宁高铁站与神州高铁站瞬息接驳,多方位交通网络覆盖,瞬息接驳海口美兰机场、三亚凤凰机场、博鳌机场,驾驭从容不迫的旅居生活,东部黄金海岸线,高铁资源圈。

1.jpg

石梅春墅区域交通

项目位于海南省万宁市石梅湾兴梅大道,石梅春墅地处石梅湾黄金位置,优享国际级度假湾区丰盛生活毗邻神州站、万宁站两大高铁站,东线高速家门口即享,岛内机场保有适当距离,周边立体交通覆盖,让生活须臾间接驳。项目配备了业主班车,有公交车各个景区公里、万宁站(高铁)约19公里。

3.jpg

pk总结:两个项目在交通方面都是便利且具有区位的,在区位交通在短时间内观赏全岛景色,游览全岛风景,且两个项目都处于各自的黄金位置,更喜欢哪种区位需要这就要看购房者针对不同项目的兴趣。

配套pk

石梅半岛配套

中小学:兴隆小学、兴隆第一中学

综合商场:奥特莱斯、欧亚购物中心

医院:万宁人民医院

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

小区配套:信报箱、快递柜、超市、游泳池、会所

2.jpg

石梅春墅配套

周边配套:万宁人民医院、兴隆红十字医院、石梅湾、万宁人民医院、兴隆红十字医院

小区配套:健身步道、观景平台、篮球场、网球场、迷你高尔夫、垂钓、城市农场、业主果园

综合商场:奥特莱斯品牌折扣店、华润万家超市

其他:行云流水海鲜坊、石梅湾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游艇会、艾美度假酒店、热带植物园、兴隆汽车站、高铁神州站、

小区内部配套:信报箱、快递柜、超市、商业街、会所、地下停车场、露天停车位、自行车棚

4.jpg

pk总结:在配套上我们可以看出来石梅春墅周边学校配套还是不完善的,但在购物娱乐上更丰富些,两者在配套上都适合休闲养老的需求,各种高端配套都能满足业主的需求。不过石梅春墅配套在休闲度假上的配套更成熟些,石梅半岛配套则适合居家生活偏向休闲度假。

项目价格pk

石梅半岛价格

石梅半岛36地块推出10套特价房源,在售户型建筑面积为63.67-95.47㎡,优惠总价106-159万/套,洋房、叠院、别院任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兴隆兴梅大道东侧馨湖畔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88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石梅春墅价格

石梅春墅别墅新中式合院现房推出5套房源,在售别墅户型建筑面积为76-128㎡,独门独院,总价178-238万/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8万元/套

楼盘地址:万宁市礼纪镇石梅湾旅游度假区兴梅大道5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89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pk总结:两个项目的价格在中等户型别墅中价格较中等,不过石梅春墅的物业费较前跟前者比起来较低,在价格中比较占优势。两者都适合度假养老购买,不过哪个项目适合购买需要购房者置身所需,在置业购房这一块小编给了个参考,毕竟每个人的生活需求是不同的。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