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92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万宁中海神州半岛九玺院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05 11:03: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4次浏览


海南万宁,一个不输于三亚的宝藏度假天堂,小众又悠闲,如今也是不少人心中的白月光。而九玺院就位于万宁的神州半岛度假区。那么中海神州半岛九玺院项目到底怎么样,又有哪些优缺点,下面为您全面解析!

3.jpg

中海神州半岛位于海南黄金东海岸线中心位置,占地18平方公里,平均容积率仅0.34,占据万宁长寿之乡核心度假区域。三面环海,一面接陆,是海南最大独立原生半岛。纳13公里纯南向海岸线、老爷海国家海洋公园、8000亩自然绿色植被、富氧红树林、原生洲仔岛多重稀世资源,享北纬18°全球黄金旅游资源线,引入喜达屋酒店集团五星级酒店,倾力打造集酒店、商业街集群、公园、全龄公寓、果岭多层住宅、临湖高尔夫低层住宅、休闲配套与一体的低密度假大盘。

2.jpg

神州半岛十余载匠心开发,用心打磨品质人居,推出全新组团【天地系叠院】。将庭院露台与居住空间有机结合,形成有天、有地的院落居境,让诗意的院居梦想成为寻常。该组团拥有宸汐院、九玺院、铂悦湾三大产品。

其中,九玺院,位于神州半岛中心地带,近邻九玺院一期、九号院及林屿墅等已入伙小区,生活醇熟便捷,占据得天独厚地理位置。

1.jpg

项目新动态:中海神州半岛九玺院【天地系叠院】组团现房发售,产品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26-127m的三房,在售均价15500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万宁市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517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交通方面不仅有环岛班车业主免费乘坐,而且至万宁、三亚班车每天定时出发,同时,项目距高铁神州站约7公里,距博鳌机场仅70公里左右,轻松畅享水陆空立体交通网络,出行便捷。

4.jpg

项目优缺点分析

优点:①项目地处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三面环海,位置优势明显;②项目周边享有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全方位立体交通网络。

缺点:①项目周边教育、医疗配套较为匮乏;②周边商圈尚待完善。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