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200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三亚航天云海台项目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02 11:53: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8次浏览


航天云海台,从当初的不毛之地,一步步的成为当前崖州湾首个具备长期居住条件的大型亲海社区。项目占地约56万㎡,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希尔顿度假酒店、中兴研发基地和海景住宅区。海景住宅区,至海边直线距离约800米,总占地面积约16万㎡,总建筑面积约39万㎡,分两期开发。一期于2014年6月已交房,二期A区、二期B区也已交房。

4.jpg

【区位交通】航天云海台位于三亚崖州湾深海科技城中央大道与创业路交汇处,距离环岛高速互通不到3公里,距离环岛高铁崖州站约5公里,距离三亚凤凰机场约30公里,距三亚市中心约35公里。项目1公里范围内有13个公交站点,交通便利。

2.jpg

【项目配套】航天云海台二期C区地处的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是海南自贸区先导项目、是国家深海科技创新中心、“南繁硅谷”及产学研城深度融合的聚集地。项目坐拥超长33公里白金海岸线,周边配套设施完善。

1.jpg

【项目动态】航天云海台项目均价约20000元/㎡,目前二期C区1#-8#多层住宅在售,在售主力户型分别为建筑面积81㎡的2+1房2厅2卫、93㎡2+1房2厅2卫、110㎡3房2厅2卫,共三种户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崖州湾创意新城6号路边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53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