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04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海南万宁房价2024多少钱一平?有值得购买的项目吗?

发布时间: 2024-02-23 11:42: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2次浏览


万宁位处海南岛东南部沿海,是与夏威夷同处于北纬18°的热带滨海理想度假地,海岸线长约109公里,涵盖老爷海、石梅湾、神州半岛等多个滨海度假区,常年气温保持在23-26℃,夏比三亚清凉,冬比海口温暖,更比时下的北方温度低5-10℃!

优越的气候条件,宜人的光热温度,让万宁四季温润,宜居宜养,成为避暑极为优越的度假胜地。那海南万宁房价2024多少钱一平?有值得购买的项目吗?

7.jpg

【项目简介】万宁保利半岛1号占据老爷海与外海相连的出海口,依托“内外双海”区位。向缪占地850亩,分三期开发。一期占地130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是一个高绿化率低容积率的高档社区,一期是由5栋20层高的现代滨海风格和8栋独栋亲海别墅及一个建面3500平方的综合楼组成。在售二期,二期占地226亩,建筑面积22.1万㎡,绿化率:45%,容积率:约1.1,建筑风格为现代简约风。

2.jpg

【区位优势】保利半岛1号位于海南省万宁市神州半岛开发区的西北角,处于东部海岸线的中间,与石梅湾相邻,南面面对老爷海;北面背靠原生山地。背山面海,自然景观优越。是—个集多、高层住宅、商业配套于—体的高品质度假住区。

1.jpg

【配套优势】老爷海度假生活圈西起石梅湾、东至神州半岛,约20公里的绵长海岸线上,拥有风光秀美的山、海、湾、滩、岛等5大立体资源结构,去南燕湾、日月湾等沙滩踏浪;在大洲岛、洲仔岛、分界洲岛等岛屿探秘;红树林、青皮林、半岛湖公园、神州高尔夫、东山岭风景区等绿荫叠翠;游艇、冲浪纵情海上。

6.jpg

【项目动态】保利半岛1号亲海瞰景小高层推出3套房源在售,主推户型建筑面积为111.28㎡,总价166.9-169万/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800元/㎡

楼盘地址:万宁市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保利半岛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51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