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31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2024海南琼海买房怎么样?融创博鳌金湾可以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2-21 16:26: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5次浏览


对于大多数正在都市打拼的人们来说,临海而居是一种可望而不可即的远方,是他们向往的彼岸,同时也是理想海居生活的栖息地。推开窗就能感受到海风、站在阳台上可以看见大海的房子,一定是每个海子梦寐以求的熟悉场景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如此惬意的画面,琼海融创博鳌金湾帮您来实现。

2.jpg

提起融创博鳌金湾这个临海而起的项目,地处博鳌留言度假区,拥享很长的纯美浅滩,让度假和美好生活从未缺席过。如果你也跟小编一样,眷恋临海的地方,不妨一同往下感受它的真实的一面吧!

1.jpg

琼海海景房融创博鳌金湾雄踞海南博鳌论坛中心,占地2600亩,建筑面积1713800㎡,绿化率45%,容积率拥享2.2公里纯美浅滩,内建80万㎡仙境园林,生态资源丰富。

3.jpg

融创博鳌金湾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博鳌滨海大道8号,紧邻东线高速,与海口、三亚形成三维立体交通网,三种交通工县可快速抵达项目,琼海市2路公交到博鳌站转2路可到项目;搭乘从海口站到博鳌站;海口市自驾到项目全程120公里,多条交通线路即可到达项目。

5.jpg

项目沿滨海景观轴兴建设海景公馆、三家五星酒店、拥有20多项水上运动项目的海上运动中心,提供欧式SPA中医足疗、等十多项休闲服务的体验中心等十余个主题功能区。

项目周边旅游配套齐全,博鳌论坛永久会址景区距离项目10公里,红石滩公园距离项目2.5公里,玉带滩距离项目8公里,海的故事距离项目7公里。完善旅游资源,不出远门即可完成一站式旅游度假新体验。

4.jpg

新动态:融创博鳌金湾在售建面110-129㎡精品3房洋房,总价200-260万/套,现房交付,小区优美环境,生活配套完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琼海市博鳌滨海大道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71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