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63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2024年三亚房价那么高,三亚还有哪些楼盘可以买?

发布时间: 2024-02-21 14:47: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4次浏览


三亚,不仅旅游度假资源丰富,而且房地产热度也从未降低。每年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居民都会带着舒畅的心情来到三亚。旅游度假,买房子自住,投资,样样不能少。三亚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天堂,这里不仅四季如春,而且气候温暖湿润,非常宜居。当地的气候和景观吸引了许多人来三亚旅游,全国各地都有人去三亚买房子。


2024年三亚房价那么高,三亚还有哪些楼盘可以买呢?小编在这里推荐山林君悦

参考房价:总价272.6-382万/套

新动态:山林君悦二期5号楼住宅推出5套房源,在售户型建筑面积为86.18-118.8㎡,总价272.6-382万/套。项目处于三亚总部经济区和中央商务区核芯商圈,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00元/㎡

楼盘地址:吉阳区迎宾路中段(成大高尔夫球场向吉阳镇方向1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86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简介】

山林君悦由八栋围合式高层住宅及20栋双拼别墅组成,小区配套有一栋写字楼及一座酒店,还拥有一个幼儿园。八栋住宅错列分布,确保了每一户每一个房间都有宽敞的看景角度,每一户均南北朝向,明厨明卫,解决油烟及湿潮之气。背靠海螺岭,远眺三亚湾,依山、望海、拥天下,城市美景尽收眼底,临海而不近海,离尘而不离城。

1.jpg

项目处于三亚总部经济区和中央商务区核心商圈,是三亚未来发展的中心,也是未来以居住、消费、娱乐、文教为主的三亚CLD(中央生活区)。伴随着三亚CBD的崛起,世界500强企业的相继进驻,5A甲级写字楼群、国际高端商业综合体陆续建成,将为三亚带来更繁华、更国际、更时尚的商业商务氛围。

3.jpg

【交通】

地处三亚地理之心位置,距亚龙湾动车站约8公里,距离三亚动车站约4公里,距离三亚凤凰机场约12公里。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2.jpg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