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55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多举措推进百镇千村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2-18 09:49:54

来源: 海南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54次浏览


2018年12月17日,记者从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获悉,该厅积极贯彻落实全省推进百镇千村建设现场会、全省引进外资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提出深化规划引领和风貌管控等4项措施以推进百镇千村建设,引进国际知名规划事务所等5项措施做好外资引进工作。

该厅围绕坚持立足资源禀赋和市场需求、坚持城乡统筹、坚持规划引领和环境整治、坚持改革创新等要求,研究提出进一步加快推进百镇千村建设的4项保障措施。

一是深化规划引领和风貌管控,做到农房逢建必报、不搞大拆大建、严厉打击违建,留住当地特有的地域环境、文化特色、建筑风格等“基因”;

二是深化用地保障政策创新,依法有序推进农村“三块地”改革,探索与发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相适应的设施农业用地管理政策,扶持“五网”等基础设施建设,规范特色小镇建设用地出让管理;

三是深化农村生态修复,深入推进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人居环境,提升美丽乡村吸引旅游消费、提高农民收入的能力;

四是深化问题导向的行政审批体制改革,针对海南省特色产业发展的实际需求,重点研究以“准入目录”的方式改进开发边界外的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许可审批,提升服务保障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能力。

围绕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要求,该厅将以优化营商环境和提高服务水平为着力点,主动做好并服务其他部门做好外资引进工作。

从规划引领和资源保障的角度,引导外资紧紧围绕我省“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集中投向“三大领域”“五大平台”和“十二个重点产业”,使之成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有益助力。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