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40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三亚市有力提升国土资源服务保障能力

发布时间: 2018-12-18 09:15:56

来源: 三亚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470次浏览


2018年12月13日上午,三亚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富宅接受三亚日报记者采访时说,三亚市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紧紧围绕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的战略部署,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国土资源支撑和保障。

三亚市国土资源局开展专题活动,聚焦重点领域,有力提升了国土资源服务保障能力。三亚是全国不动产统一登记试点市县和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联系点。

截至目前,共颁发不动产权证29164本,开具不动产登记证明8583张。探索推进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试点工作,已完成191宗土地抵押、转让,涉及面积达8531.133亩。

2018年共办理了新增建设用地项目用地报批共49宗、6948.57亩,其中新增建设用地面积 3644.46亩;成功竞得海南省首宗挂牌交易补充耕地指标,交易总额2.9亿元,竞得补充耕地指标1200亩,有效缓解耕地占补平稳指标不足的压力。

2018年三亚市国土资源局共落实用地报批项目耕地占补30宗,全部完成占补任务。

大力保障三亚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扩建项目、环岛旅游公路陵水土福湾至海棠湾通道工程、西水中调项目、市文化体育中心项目和各类基础设施、城市电网、棚户区改造等民生工程项目的落地建设。

落实省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继续强化落实土地执法共同责任机制,持续加强对违法用地的整治,进一步做好国土空间“山水林田湖草”的保护和发展工作。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