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7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我省两大项目获国家体育产业示范殊荣

发布时间: 2018-01-18 09:11:48

来源: 海南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97次浏览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全国体育产业发展大会近日在厦门结束,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经专家评审、现场评估和综合评定的2017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海南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有限公司和安踏、虎扑等22家单位入选“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入选16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名单。

省文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国推广全民健身的浪潮下,为满足人们群众日益增长的强身健体需求,海帆赛和环岛赛运营团队围绕赛事展开的各种公益主题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

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获得过华夏时报“中国佳跨界营销大奖”、CCTV“中国体育营销十佳经典案例”、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亚洲年度佳赛事”等荣誉,还连续3次获得过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称号。

2017年海帆赛公司承办了具有“小奥运”之称的第47届世界青年帆船锦标赛,吸引了60个国家和地区的目光聚焦海南。坚持每年举行OP青少年帆船赛,让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热情参与其中,为青少年提供施展技艺的舞台,践行帆船运动在中国推广普及的使命与责任。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帆赛公司运营的系列活动也是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赞赏。此外2017-20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三亚号暨三亚站的运营,也进一步推动了三亚乃至海南省的国际品牌推广。这些活动和赛事更好地向世界宣传、推介海南,提高了海南的国际知名度。

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一直在促进赛事与旅游的深度融合。2017年7月,环岛赛入选国家旅游局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公布的“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在日前揭晓的“2017中国体育赛事具百强榜”榜单上,环岛赛成为具赛事,入选2017“金单车奖”年度影响力赛事。

“碧桂园杯”2017第十二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展开的各类骑游文化节、荣誉骑行活动、骑行观赛体验游活动,海南省业余自行车联赛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参与。这两项高水平的专业和业余比赛使参与者全方面感受和体验骑行乐趣。环岛赛连续3年的全程电视直播,连续两年的全球直播,拉近了专业赛事与大众的距离。

海南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海帆赛和环岛赛将不断提升赛事自身的国际化和专业化水平,提高赛事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扩大国际影响力,以赛事为基础,积极促进海南省体育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caix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