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97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三亚位列国内十佳暖冬游目的地榜首

发布时间: 2017-12-22 09:48:28

来源: 三亚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13次浏览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陵水新村镇清水湾国际旅游度假区C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1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随着冬季的到来,北方已是天寒地冻,南方依旧艳阳高照,大量国内外游客陆续前来三亚旅游、度假、避寒,暖冬游三亚炙手可热。近日,知名旅游网站途牛旅游网发布的冬季养生游报告显示,得益于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三亚旅游成为热门关键词,荣登途牛旅游网预测的国内暖冬游热门目的地榜首。厦门、昆明、丽江、大理、桂林等城市亦榜上有名。

该报告显示,目前,“都市白领”和“银发族”日益增长的康体养生旅游需求日益旺盛,养生旅游受热捧,温泉主题游等产品相继推出。据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立冬以来,温泉游产品预订出游人次同比36%。得益于海洋、温泉、热带雨林等特色自然资源,三亚成旅游热门目的地,暖冬游市场走俏。

酒店入住率持续攀升

三亚日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三亚独特的气候、阳光、海水、沙滩、空气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尤其是三亚的气候,冬季气温长期保持在20度左右,成为老年人过冬的首选之地。目前,三亚大部分星级酒店入住率均已经达到或超过70%左右,甚至部分客栈、旅舍、酒店在春节期间的房间也已经被预订一空。

大东海阳光银泰度假酒店副总经理陈丽华说,12月份三亚不仅是国内游客的佳旅游地之一,也是境外游客喜欢的旅游胜地之一。包括俄罗斯、瑞典、德国等境外游客也会选择这个时间来海南旅游。按照酒店目前入住的比例来说,以俄罗斯为首的境外客人入住的比例多,并且经常有应邀前来考察的中亚、俄罗斯踩线旅行商入住,时间都在半个月左右。

亚龙湾五号度假别墅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酒店除了常规客房预订火爆外,酒店的特色别墅也受到游客,特别是以家庭为单位出游客人的欢迎。

“我们酒店这段时间的客房入住率都在80%以上。”三亚海韵度假酒店公关经理黄小姐告诉记者,进入12月份以来,酒店的客房供求一直趋于饱和,日均住房率稳步上升。

三亚市内多家四星级以上酒店市场营销人员均向记者透露,住房率的大幅度飙升,除了接待常规性的中外游客外,高端会议团的进驻在一定程度上也大大增加了住房需求量,随着国际旅游岛知名度的提升,高端会议团的接待量明显上升,一定程度上带动了酒店、旅游的发展。如海天盛筵、婚庆节、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世界青年帆船锦标赛等大型活动,与会人员逾千人,为三亚冬季旅游市场添柴加薪。

特色产品满足个性需求

随着圣诞季的开启,元旦节的即将来临,家庭游、亲情游成为冬季旅游的主力军。作为旅游市场上的主角,三亚涉旅企业大打亲情牌,纷纷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以及亲情套餐,拓展旅游市场。同时,也为冬日的三亚增添暖暖的温情。

日前,“三亚放心游APP”联手三亚旅游诚信商家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涵盖游客所需要的吃、住、行、游、购、娱等各方面的服务。 携程旅行网近期专门推出了美食、户外运动和婚纱三大版块的旅游打包产品招揽游客,特别是户外运动版块的冲浪、独木舟等产品自推出以来,受到游客的广泛欢迎。

针对景区附近长寿人口多的特点,南山景区持续主打“长寿文化”、“孝亲文化”等主题文化,在此基础上,逐步衍生出禅修系列、养生系列等特色体验性度假产品,不断丰富散客的个性化需求。

面对景区自然风光独特靓丽的特点,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不断举办摄影大赛,邀请全国摄影爱好者拍摄独到的“山海仙境·美天堂”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在扩大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同时,也培养了一批忠实的景区回头客。此外,随着体验活动的日渐深入人心,帐篷露营、滑索游览、热气球游览等特色项目纷纷进驻凤凰岭公园、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景区,不断增加景区的活动内涵。

12月,随着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香”令营再次缤纷启程,手工艺术品制作、健康美味的餐食、交通及三亚彩色动物园和千古情探索与发现,孩子们每天都有新奇的味道可寻。“三亚酒店今年冬季家庭亲子游市场较前两年竞争更加激烈,前两年家庭亲子市场的开发大多以度假城市为主,而今年的亲子市场开发在全国不同城市均有拓展。”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公关总监李旭花表示,相比前两年结合酒店内设施打造的亲子活动,跨界合作带动的创意和概念性的亲子活动市场将得到更多拓展,以期吸引更多家庭亲子游客人的青睐。

责任编辑: caix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