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232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丁力业:未来商业地产之间的并购是很正常的

发布时间: 2017-11-22 10:25:30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业界访谈

118次浏览


和讯房产消息 11月20日,观点商业年会在香港嘉里酒店召开。会上,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印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丁力业介绍了印力目前的版图——6个城市公司,实际上在40个城市,有100个项目,850万平方米的管理面积,目前的规模和原来有了一定的区别,这得益于我们并入万科之后,万科把它的很多商业也装入了印力的平台。

丁力业在谈到面临的挑战时提到,“从大的城市来看,比方说北京(楼盘)、杭州(楼盘)、成都、重庆(楼盘),人均商业面积比例是很大的,我认为这是有风险的。”

丁力业回顾了印力与资本的渊源后表示,资本对商业地产非常重要,商业地产也是给资本市场的是基于真实的现金流,不是基于资产的评估。“做商业地产四个环节一定是少不了的,比方说怎么去选址,或者说怎么合理地规划,怎么进行运营或者说怎么进行资产端的资本管理。印力这么多年来,这四个服务是基于公司内部完成的,也就是说我们内部有一个非常强大的管理团队,我们借助于中介机构,主要是为我们内部管理团队做第三方判断,到底这样对不对,但主要的就是我们内部人来做的,我觉得这一点很重要,内部能力的培养是这个公司很大的一种,所以我们注重自己公司这四个方面内部能力的培养。”

丁力业认为,商业地产经过二三十年的发展,做新的项目在中国很多的城市里面是挺难的,公司未来的发展,并购是很正常的,而并购能否成功,主要是基于对这个并购资产的提升计划或者实施计划。“万科主席郁亮说,我们就是农民,我们的本质就是把地种好,产生真实,我想今天我们在座的所有的同行,我们的共同目标就是要给老百姓提供一个好的品质生活的体验,只要我们大家聚焦在一起,我们把我们的业绩提起来,把我们的经营做好,资本一定会对我们青睐,我们每个人都会得到自己的回报。”

责任编辑: cai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