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8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澳媒:中国买家海外 仍偏爱澳大利亚地产

发布时间: 2017-11-16 09:16: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99次浏览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澳洲网于14日刊发文章称,据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Cushman & Wakefield)与房地产资本分析公司Real Capital Analytics(RCA)公布的新报告显示,虽然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大陆的海产减半,但澳大利亚仍是中国者爱的海产地。

文章摘编如下:

据媒体报道,戴德梁行与RCA报告发现,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大陆的海产同比下滑51%,下降至32.69亿澳元,为2013年第四季度以来的低水平。

不过,戴德梁行澳新业 Brown)表示,由于第三季度中国大陆对澳洲地产达10.24亿澳元,令澳大利亚一跃成为中国买家海产首要目的地。

布朗称,“2017年以来,中国者在澳洲房地产业的总额已高达12亿美元。”据了解,除澳洲外,英国也是受中国买家欢迎的地产地。

随着中国买家对悉尼郊区办公区与公寓的加大,打消了澳大利亚人对于地产大幅下滑的担忧。数据显示,已有2亿澳元的悉尼郊区办公区与公寓易主。

作为新的一次交易,一个私人亚洲团体斥资5200万澳元,购买了一栋位于悉尼北部Miller Street 75号的办公楼。据了解,随着办公区租金的,这个首次在澳大利亚亮相的团体将保持该办公楼原样,而不是将其开发,作为稳定的收入。

同时,这次收购也显示出中国买家依然愿意为收购资产付出溢价。上述办公楼的房主曾于2011年,以2225万澳元的价格将其购入。

AMP Capital的基金经理也正在敲定一项销售协议,计划将位于Pacific Highway 1号的地标性综合大夏以约1.145亿澳元出售给中国者。

上述中国对澳地产证明了戴德梁行与RCA报告的观点。报告指出,办公楼仅占中国海产总额的28%,较上一季度下滑83%。尽管连期房公寓的销售也开始衰退,但不出所料,中国海产的大多数仍是针对已开发的资产。

自2016年开始,中国买家对资产类别的占比已从低水平的10%至58%,研究认为,海外开发地产迅速成为中国者重要的资产类别。

责任编辑: caix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