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36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三亚京海成鹿港溪山怎么样?项目有哪些优缺点?

发布时间: 2024-02-28 10:30: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8次浏览


当北国严冬季节,万里冰封雪飘之际,三亚依旧春意盎然、四季如春,这也是多年来三亚楼市热度不减的重要原因。三亚越来越火,房子却越来越少,尤其是位于三亚市内的高品质住宅好房更是。那么,毗邻三亚大东海度假区的京海成鹿港溪山怎么样?项目有哪些优缺点?下面为您全面解析!

【项目动态】

京海成鹿港溪山二期1#在售,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06-126㎡的三至四房,三梯六户,均价55000元/㎡,70年大产权,现代简约风格,共计约120套,预计2024年10月交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0元/㎡

楼盘地址:大东海三亚市凤凰路3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54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简介】

京海成鹿港溪山是三亚京海成20年集大成看山之作,集住宅、商业、五星级酒店、泛会所为一体。项目规划总用地约115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绿化率高达47%,容积率2.5,规划总户数2000户,停车位1000多个。项目共规划13栋楼,其中住宅10栋、商业1栋、五星级酒店1栋及1所幼儿园。

项目毗邻大东海度假区,享受片区内丰富且醇熟的配套。不管是日常生活,还是休闲度假统统都能得到满足。

4.jpg

【区位优势】

京海成·鹿港溪山位于三亚凤凰路,紧邻中央商务区,东靠三亚*高峰凤凰岭、南面三面环山的大东海、北面市中心迎宾路、西面三亚湾和大东海双湾的交汇处、门前还有三亚的母亲河:临春河和三亚河。

项目所处区位地理位置优越,居城芯,独享海景、山景、河景等多重景观,并坐拥凤凰路和迎宾路等城市主干道,自由出行,便捷无阻。项目距三亚湾仅约4公里、距三亚高铁站约8公里、距三亚凤凰机场约15公里,周边路网发达,是三亚蕞早发展成熟的地段,生活交通非常便利。

6.jpg

【优缺点分析】

优点:①项目位于三亚发展最早也是最成熟的三亚市区区域,周边配套齐全醇熟,交通、生活十分方便;

②项目户型设计居住舒适度高,每个户型观景效果俱佳,山河海景都能尽收眼底。

缺点:①缺乏小户型面积、因项目地理位置及山、河、海景等多项优势,所以定价略高;

②项目所在区域限购。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