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15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2024三亚小户型房价多少?有值得购买的项目吗?

发布时间: 2024-01-27 11:34: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0次浏览


海南如今已不再批建小户型,当前所在售卖的小户型皆是之前所批。正所谓卖一套少一套,这房子早晚都是要买的,想要买小户型的,不防乘着当前三亚仍有小户型在售,入手一波!那2024三亚小户型房价多少?小户型因为房源稀少,所以售卖的单价会比大户型来的稍贵一些。有值得购买的项目吗?

君和君泰

参考房价:总价143-278万/套

新动态:君和君泰一期小户型在售,三亚70年产权房产,项目主推建筑面积为47-75㎡一至两房户型,总价143-278万/套。

三亚君和君泰项目共计21栋高层住宅,建筑高度在70-100米之间。整个项目建筑以新西班牙式地中海风格为主,通过大胆新颖的设计,力求打造出高端品质,小区内庭院景观错落有致,凸显自然生态与恬静安宁的度假休闲人居氛围。

21.jpg

【区位优势】君和君泰项目位于三亚环城高速荔枝沟出口处(琼州学院对面),南侧紧邻三亚迎宾路中央商务区,北侧是三亚新城市主干道鹿城大道,东西贯通了三亚市北部经济,由此向东可直线达三亚机场。除了便捷的交通路网外,园区门口的公交线路也是十分方便,可以方便的到达市区的任何地方。

23.jpg

【周边配套】项目南面就是三亚中央商务区,现已开业的海旅国际免税城,是集免税购物、含税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高端旅游零售综合体;项目东面是乐天城商业综合体,其内设有大型超市、电影院、特色餐饮小吃街,购物街和农贸市场等;往西南就是金思达购物广场、以及荔枝沟的南新农贸市场,价格实惠,货品齐全。

距离项目较近的三甲医院是妇幼保健医院,项目对面是琼大国际生态幼儿园,项目周边有三亚市第八小学、西南大学三亚中学、三亚学院等环绕。

22.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500元/㎡

楼盘地址:三亚市落笔洞路53号(琼州学院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6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