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65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三亚吉阳区抱坡拆迁 刷新棚改纪录

发布时间: 2018-12-20 09:17:19

来源: 三亚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161次浏览


在临春棚改,48天完成市中医院国家级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项目96亩地的拆迁;在抱坡棚改,拆除42栋房屋,打通第一、第二以及第四片区的“痛点”,助力三亚文体中心用地推进按下“快进键”……

这样的征拆速度不断地刷新棚改纪录,这些成绩背后非一日之功,这与棚改现场的“突击队长”——三亚市吉阳区副区长蔡曜泽的辛勤耕耘、默默付出分不开。

既分管临春棚改,又肩负抱坡棚改重担,从未抱怨的蔡曜泽是如何把两大棚改项目逐一攻破的?带着这个问题,记者实地进行了探访。

随着城市的发展,抱坡的地理优势日益凸显。但现在的抱坡村,却因规划滞后,房屋杂乱无章,鳞次栉比,道路拥挤不堪……

从高空鸟瞰抱坡村,密密麻麻的房屋犹如“马蜂窝”,拖了抱坡发展的后腿。不可否认,抱坡村里也有单门独院、装修别致的别墅。

可是,在别墅周边肆意加盖、乱搭乱建的房屋,不仅拉低了别墅品质,也损害了村容村貌和卫生环境。不棚改,村子就无发展可言;不棚改,村民就无法享受到现代化高品质生活。

蔡曜泽说,抱坡棚改办的工作人员必须要读懂、学透相关政策文件,把征地拆迁政策、发展成果实实在在地宣传到每家每户,真正做到执行政策不变通,坚持标准不走样,绝对不能乱开口子,拨开村民心中疑问。

棚改工作人员首先是走村入户做工作,与村民面对面沟通,倾听村民诉求,收集房屋、人口等情况。然后,根据村民上报的情况,对照“三项”材料,逐一核实。

蔡曜泽说,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将贯穿抱坡村棚改工作始终。棚改工作不易,每天有说不尽的辛苦、道不尽的心酸。

然而,一群扎根在棚改一线的“小虎队”,不怕吃苦、不怕劳累,用笑容消除隔阂,用语言和行动化解误解,用耐心与智慧,打开了临春、抱坡棚改新局面。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