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56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4621套保障房将在抱坡村开建

发布时间: 2018-01-16 15:12:36

来源: 三亚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38次浏览


本报讯(记者 赵庆山)2017年,三亚计划启动建设5000套保障性住房,用心托起群众的“安居梦”。去年8月,本报以《2017年三亚启动建设5000套保障性住房》为题进行报道。日前,三亚日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获悉,原计划的保障房项目选址已基本确定,下一步将加快办理项目前期审批手续,争取尽快开工建设。

据了解,2017年计划启动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初步拟定两个选址方案,分别为抱坡村和海罗村,后确定选址在抱坡村拘留所旁,项目名称为抱坡新城保障房项目(南区),用地面积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492913.15平方米,建设保障房约4621套(公租房923套,经济适用房3698套)。抱坡新城保障房项目(南区)选址确定后,下一步将加快办理项目前期审批手续,力争近期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

据悉,此批保障性住房将分配给公立中小学教师、经济房轮候人员、限价房轮候人员及市直机关新进住房困难人员。同时,根据对市民居住需求调查研究,新建保障房的房型为两房两厅或三房两厅,其中购买型保障房套型面积约90平方米;先租后售型保障房套型面积约60平方米,租赁型保障房套型面积约40平方米。

新建保障房的建筑风格以简单大方为主,外立面色调符合三亚整体规划要求,并与周边小区相协调。保障房将配套幼儿园、诊所、超市等设施,形成“小生活圈”,满足居民基本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 cai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