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71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三亚月川回迁安置房预计今年7月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 2020-01-15 10:29:09

来源: 三亚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1858次浏览


  昨天记者来到月川棚改安置区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中。建设进度快的南部片区16栋楼房,已经全部封顶。目前,工人们在做内部的装饰装修,预计2020年7月就可交付使用。

公共租赁住房

  月川回迁南部安置区占地面积156亩,南部封顶的16栋回迁楼共设计A、B、C三种户型,其中大面积160平方米,小面积125平方米。而为了给回迁居民提供宽敞舒适的居住环境,目前住宅周边的配套设施也在建设当中。

  中建五局月川棚改安置区生产经理冯鹄:南区配套这一块目前东西祠堂主体已完成,现在正在做外装饰的施工,戏台的话是钢结构,目前钢结构主体已完成。南部片区施工进展顺利,北部片区也在加紧施工。据了解,北部安置区占地面积近100亩,共有9栋回迁安置楼,其中包含公寓和住宅两种户型,面积分别为80平方米和160平方米。

  目前8号楼已经封顶,5、6、7号楼已经盖到20余层,预计2020年3、4月份封顶,其余的五栋楼,工人们正在进行加紧施工作业。目前幼儿园的“正负零”已经完成,卫生服务中心主体结构已经完成,其它的配套也在相应的进行之中。

  月川棚改安置区项目从2017年3月份开始筹建,项目东至新月路,南至川河路,北至迎宾路,总占地面积约250亩,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建设房屋数量5687户,项目建成后,2万多名回迁居民将住进新房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