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229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海南公积金推动治理能力全面提升 实行租房约提业务模式

发布时间: 2020-01-07 09:29:13

来源: 南海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942次浏览


  1月6日,记者从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获悉,2020年为海南住房公积金系统的“治理效能提升年”,推动治理能力全面提升,力争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141.34亿元,使用率65%;发放个人贷款76.11亿元,个贷率81.87%;收益6.19亿元,收益率1.27%的目标。

u=3087796716,3284310829&fm=26&gp=0.jpg

  据介绍,2020年,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围绕海南自贸港改革创新任务,坚决贯彻落实租购并举、“房住不炒”等住房政策,提高住房公积金对租赁住房的支持力度,推动实行“租房约提”业务新模式,适时由原来一年一提调整为按月自动转账,有效缓解职工租房资金压力,助推住房租赁市场加快发展。

  稳步推开“商贷约提”业务。围绕服务民生需求,在完成业务规划编制、与商业银行接口联调测试工作的基础上,开展个人住房商业贷款约定提取业务,实现系统按月自动划转个人住房公积金至银行收款账户,解决缴存职工一年一提、年年申请、年年提交材料等不便问题,有效节省办事时间成本,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