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50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三亚后两条建制村公交线路开通啦!

发布时间: 2018-12-27 09:34:48

来源: 三亚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457次浏览


2018年12月26日下午,三亚61路(海棠小学—雅安村)、62路(三公里村—大茅村)公交线路通车,这标志着三亚率先在全省实现建制村100%通公交。

提前一年完成交通运输部、省交通厅布置的任务,解决5000名村民、学生出行难题,连通了城乡公共交通的“后一公里”。

据了解,2007年8月,三亚市第一条新农村公交线路———凤凰岛至田独镇上廖村线路开通。当时,上廖村村民符英说,以前进一趟城,要花上五六块钱,转两次车才能到市区。

有了乡村公交车后,只花2元钱就可以乘坐豪华空调公交车到市区,“村民也可以享受到与城里人一样的服务了。”此后,紧接着半年时间内,三亚又先后开通从市区直通鹿回头村、槟榔村、文门村的公交车。

据了解,近两年来,三亚市委、市政府将提升公交服务水平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作为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和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的先导性、基础性工程。

以建设公交都市为抓手、以系统改革为支撑、以锐意创新为驱动,推动全市公交公交投诉率下降20%、初步形成了5-8的城区干线公交线网。

一提的是,三亚公交在全省实现“九个率先”,即:率先开通微公交、率先开通城际旅游公交、率先开通扶贫公交、率先开通网约公交、率先实现公交扫码支付;

率先建设公交电子站牌、率先实施“农村公交+物流”、率先输出城市公交管理服务、率先实现建制村100%通公交,得到市民和游客的普遍赞扬。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