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07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儋州依法强拆近万平方米绿地违建房

发布时间: 2018-12-22 10:14:42

来源: 海南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765次浏览


2018年12月20日,儋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委等23个单位约800人,组成联合除工作组,依法强制拆除那大镇尖岭脚65户屋9850平方米。

海南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文明执法,有序疏散周边居民,管制道路交通,清理违法房屋物品等,伴随挖掘机一阵阵轰隆隆的声响,檩条、瓦片、块砖纷纷坠落,违法建筑随之倒地。

据了解,拆除的违法建筑位于那大镇尖岭脚,共有建成及在建房屋65栋,违法建筑面积总计达9850平方米。在儋州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中,该片区域属于公共绿地。

然而,一些不法分子非法开挖山体,毁坏林木,破坏生态环境,非法买卖土地,拆除的65栋违建土地属于非法买卖的土地和违法用地,房屋建设行为未经规划部门批准,属于违法建筑。

儋州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长期摸排、走访后开展大规模拆违行动,彰显了严厉打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的决心和信心,儋州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开展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的部署,加大巡查管控力度,确保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零增长”。

据了解,儋州市按照城市规划,已经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制订生态修复方案,尽快将尖岭脚打造成为绿地公园,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活动场所。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