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213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武汉未来五年将筹集56万套大学生租赁房 吸引落户

发布时间: 2018-01-23 10:08:24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38次浏览


为吸引更多大学生落户武汉就业创业,武汉市将于今后五年筹集56万套大学毕业生租赁房。记者1月19日从武汉市房管局获悉,目前武汉已筹集到1万多套大学毕业生租赁房,总面积近50万平方米,未来还将在新建住宅小区中配建大学生租赁房。

为了让留汉大学生住得安心,武汉长江青年城已于上月动工,规划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66万平方米,可入住大学生5万人。根据规划,今后5年,武汉将在全市交通便利、宜居宜业宜创的区域,布局和建设多个“青年城”,总规划用地面积约9000亩,建筑面积约800万平方米。同时,通过配建、改建、新建、转化等方式,筹集大学毕业生租赁房56万套,建筑面积1120万平方米。

武汉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满足留汉大学毕业生日益增长的安居需求,武汉市正在研究出台举措保障刚需群体购房,拟要求今后新建的商品房小区拿出6%-10%的房源,配建大学生安居房、租赁房,并在120平方米以下户型房源中优先保障首套房购房群体。

责任编辑: cai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