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210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中民普惠董事长庄诺:租房与金融的结合将形成良性的金融生态体系

发布时间: 2017-12-12 15:29:09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业界访谈

522次浏览


和讯房产消息 12月11日,由和讯网主办、以“数据驱动·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第十五届财经风云榜第八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在北京亮马桥四季酒店举办。峰会上,中民普惠董事长庄诺在进行“金融对于租房市场的助力”主题演讲时提到,即使政府现在推行租房,租客也一样需要金融的支持。

房地产能够兴旺走到今天,是因为有金融的开发贷对B端、C端有按揭。对B端来讲,就是如何支持长租公寓发行ABS,资产逐渐的证券化;对C端来说,就是向租房者提供租金金融和租金分期,只有金融参与了,这个市场才会走得更完美一些。

中民普惠金融正在推出两个产品,一个是民租宝,通过租约的证券化向银行寻求金融的支持。还有一个是周周派,就是你的房租从押一付三变成了不收押金或每周付房租,这会更高频一些,这周就会发布这两个产品。

租房的租金周期金融里有两点是需要提及的,首先是供给端,刚开始我们会提供私募股权的,一起收房子,到了扩张期的时候,已经有租金有现金流的,可以提供一些股加债的私募,成熟了之后也同样可以帮助他们发行ABS,REITs。其次是消费端,在美国和澳洲很多地方租金都是周周配的,他们的工资是每个星期付一次,他们的租金也是一周支付一次,如果把五千块钱或者四千块钱的房租,分成每个礼拜支付,资金的压力会更小一些。现在我们就想做成模式。

租房与金融的有效结合,将会形成一个比较好的金融生态体系,从对C端来讲,更多的是便捷、安全。对B端来讲,更多的是提供了一个融资的渠道,以及帮助他们将租房怎么从重变轻,这是我们探讨要做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000元/㎡

楼盘地址:陵水县英州镇清水湾景观大道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87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aix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