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拼团购房119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潘石屹:在自己熟悉的领域一直忙活容易疲惫

发布时间: 2017-12-10 15:31:27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业界访谈

656次浏览


近日,以“遇见大咖,遇见自己”为主题的潘谈会在光华路SOHO 3Q开启。潘石屹邀约央视两位知名主持人白岩松、史小诺进行了一场跨界对话。

SOHO 3Q是SOHO中国推出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共享办公品牌,是目前北京(楼盘)、上海(楼盘)两地大的共享办公空间。它为众多年轻人带来了全新的办公模式和社交方式。

潘谈会则是由潘石屹发起的高端跨界对话活动。自2015年3月以来,李开复、任志强、俞敏洪、刘强东、雷军、姚明等人先后作客这里,和年轻创业者们畅谈互联网创业、房地产等热点话题。

这一次“潘谈会”,两位嘉宾与潘石屹展开了一场有趣的话!

1、 为什么要摄影?

潘:我觉得我要把中国这一代企业家记录下来。中国这39年时间的变化,社会财富增长了很多倍,我认为是有两个原因:第一,科学技术的进步;第二,自由的市场经济。自由的市场经济诞生了很多企业家。我觉得我有这样一个机会离他们比较近,把他们记录下来,挺有意义的。

我拍了360个建设者。我们现在在做大规模的建设工作,这20年时间建的房子的量是全世界以前从来没有的,背后是谁建设出来的,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想把他们记录下来。这就是我的冲动。

2、 如果想拍电影,女主角会选谁?

潘:我没有想拍电影,我下一个拍的照片是给马云拍一张照片,马云说他长得不好看,一般人拍不好,我说我一定能拍好。

3、 财务早就自由一万多倍了,接下来靠什么往前走?

潘:不能在自己的熟悉领域中忙活,盖房子轻车熟路了,我得干一个自己没干过的事情,觉得自己很无知,刚刚开始,有学习的动力,遇到的事情每天都是新鲜的,在熟悉的领域就会疲惫。

4、 2017年你感慨的是什么?

潘:我2017年倒霉的就是遇到郭文贵。

5、为什么你喜欢玩手机?

潘:我比较迷社交媒体,从10年前就开始写博客,写了三四年时间,有了微博之后,我是新浪微博的17个试用会员之一。大的提高是我会写东西了。我认识我老婆时,还给她写了一封信。她说,你读没读过书?我说读过一点。中文好长时间不写都忘了,写个东西就写不下去。

以前你只要在微博上面写个错别字,下面一堆人说这个字错了是吧?这个我觉得就挺好的,起码对我的语文水平有一个很大的提高。但我近一段时间意识到信息太泛滥了,社交媒体耽误了很多时间。

6、管理自己情绪的方式是什么?

潘:人一天没事干的时候就无事生非,有情绪,但是投入去做一件事的时候,情绪好的不得了,状态也很好,原来没有意识到的都释放出来了。我害怕到度假村去玩,在海边度假的几天,每天出去是海、沙滩,这让我怎么放松?这个时候,我觉得整个情绪就会有点失控了。

7、潘总下一个爱好会是什么?

潘:我就摄影这一个爱好就好了,别的都不爱好了。

8、你50岁的时候大的变化是什么?

潘:我50岁的时候发现我的体重很重,我花了不到一年时间降了16公斤。我觉得这个变化很大。怎么做到的呢?第一,跑步,增加运动量;第二,做俯卧撑,两三个月之后练到一个的记录是1360个俯卧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000元/㎡

楼盘地址:陵水县英州镇清水湾景观大道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87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aixy

团购报名